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文秘科工作职责
文秘科工作职责
作者:综合科 文章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0-05-26 11:53:05 浏览次数:6289


1.负责以学校名义下发、上报文件的审核、排版、打印、套红、复印、装订、分发和归档工作。

2.负责起草校党委、校行政工作计划、报告、总结、决定、通知、领导讲话、会议纪要、信函、电报等各类公文。

3.负责校党委会议、校长办公会议及校领导主持召开的重要会议的材料准备、记录和纪要,为校园网提供文字信息。

4.负责办公自动化系统中网上出文的相关工作。

5.做好领导交办的各种文字材料复印、打印、会议桌牌制作、请柬套印、复印机维护等工作。

6.做好校领导联络员工作。

7.规划、起草、梳理、编撰学校的规章制度及其汇编,保证学校各项工作有法可依,有据可查,实现依法治校。

8.制定学校规章制度管理办法,审核学校规章制度的合法性及合理性。

9.制定学校合同(协议)管理办法,对学校合同(协议)进行把关。

10.制定学校标识管理办法,全面负责学校标识的维护、管理和使用工作。

11.联系法律顾问,为学校重大决策及重要管理行为提供法律意见,为学校非独立法人单位开展法律服务。

12.开展学校法制宣传教育,组织依法治校相关培训。

1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法律事务。

14.承担有关写作任务。

1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