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西南林业大学年鉴》编委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
作者:信息科 文章来源:信息科 发布时间:2020-07-08 11:07:44 浏览次数:18614

7月7日下午,《西南林业大学年鉴》编委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402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魏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年鉴编委会委员、年鉴编辑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校办主任郭正春主持。

会上,郭正春代表年鉴编辑部汇报了《西南林业大学年鉴2017卷》出版情况和《西南林业大学年鉴2018卷》编纂情况,并对2019年年鉴编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魏宏指出,高校年鉴是记录学校发展的百科全书,是辅助学校管理的宝贵信息资料库,是编写校史校志的重要资料来源,是学校历史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年鉴编纂工作的重要意义,科学总结2018年年鉴编纂工作经验,秉持对历史负责、对当下负责、对未来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年鉴编辑部的统一安排,精心组织,认真实施,确保年鉴编纂工作顺利进行。

(文:王欢/图:殷福碧/审核:郭正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