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党委第一支部开展“清廉西林”文化周参观活动
作者:袁林静 文章来源:职能部门党委第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3-04-12 09:22:31 浏览次数:9607

  410日,职能部门党委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清廉西林”文化周参观暨系列廉政教育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意识,接受廉政文化教育的洗礼推动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讲解下,全体党员观看了“清廉西林”廉政教育展览,通过一段段影像、一幅幅图片和一个个详实鲜活的案例,使在场人员在视觉上、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同时,全体党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官油子”现形记》参观了“清廉西林”获奖作品展览。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戒,加强自身修养,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强化自律意识坚守拒腐防变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