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
作者:信息科 文章来源: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9-18 14:52:39 浏览次数:1573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委主题党日活动

        5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机关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原机关党委书记宋维峰出席,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5月份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共同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正伟主持本次活动。

        机关党委副书记李福源、杨正伟分别通报了机关党委在学校“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结果为‘优秀单位’”、原机关党委书记宋维峰同志在学校“2018年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年终考核结果为‘好’”的情况。宋维峰回顾了在机关党委难忘的工作经历,分享了感人的工作故事,交流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对机关党委新一届班子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对机关党委以后的工作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为了进一步提醒党员不忘身份、不忘初心,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员归属感和荣誉感,机关党委为5月份入党同志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宋维峰带领参加此次活动的所有党员面向党旗并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党委为5月份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们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及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