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
作者:信息科 文章来源: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9-18 15:27:27 浏览次数:16014


        6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正伟主持。 

 

        机关党委副书记李福源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云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上张昌山书记的讲话。

        会议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党全国人民即将迎来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我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努力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三是要加强领导,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四是要联系实际,把主题教育与推进新时代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谋划、同安排、同推进、同督导,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