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建设美丽西林”义务劳动
作者:机关党委 文章来源:信息科 发布时间:2020-05-25 16:44:36 浏览次数:18372

在春季学期学生返学之际,结合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5月13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1至8支部129名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了以“爱国卫生运动,建设美丽西林”为主题的西林湖义务劳动。此次活动由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共同协助完成。校党委副书记魏宏、刘清江,副校长程小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义务劳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女同志们穿梭在西林湖的绿化带间,拾枯枝、拔杂草;男同志们在烈日下对草坪养护工作进行铺沙,抹平等。虽然闷热的天气让大家汗流浃背,但丝毫不影响大家争相劳动的干劲。经过同志们一上午的努力,完成了西林湖周边的绿地铺沙及杂物清理,西林湖又焕发着新的风貌,在烈日下散发着绿色的希望。参加义务劳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义务劳动,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党员同志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西林人特别的方式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行动上,让党员的风采在细微处闪光,营造了爱护环境、人人参与、美化校园、崇尚文明的和谐氛围。

开展此次义务劳动,不仅为校园环境优化尽了机关的力量,更为我校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良好的环境基础。同时,通过集体义务劳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用服务师生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打造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校园环境、建设美丽西林贡献力量。(文:保静沂/图:袁梓玥/审核:李福源/责任编辑:匡英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