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一支部开展“追忆红色历程,喜迎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督办科 文章来源:督办科 发布时间:2020-07-01 15:32:52 浏览次数:17874

为庆祝建党99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弘扬西林精神,勇当立德树人使命。202071日,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开展“追忆红色历程,喜迎党的生日”主题当日活动。西南林业大学校长郭辉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九九”归一,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中国共产党人迎难而上、接续奋斗,凝聚起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八二”如一,初心不改、笃定前行,一代代西林人乐山乐水、无怨无悔,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守护绿水青山。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西南林业大学校史馆,表达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跟着党走的决心,体现了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的信心。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高声许下庄严承诺。在庄重平实的陈列室里,全体党员重温激情岁月、追忆似水年华、缅怀先辈创业史,激励大家砥砺前行。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短暂的,给予党员的教育启发是深刻的。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将持续把主题党日“党味”提出来、浓起来,让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党内政治生活的仪式感和庄严感,切实增强党性意识与党性修养,充分调动和提升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图:戴薇,文:张志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