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召开职工大会 宣布主任任职决定
作者:信息科 文章来源:信息科 发布时间:2021-05-10 10:38:47 浏览次数:19200

2021年5月10日上午,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宣布办公室(党委巡察办)主任任职决定,校党委副书记魏宏、组织部部长郭正春出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魏宏宣布:经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刘永钦同志任办公室(党委巡察办)主任,免去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职务。他说,办公室要发挥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讲政治、守纪律,精诚团结,做好服务工作。永钦同志到任以后,要发挥年轻班子优势,带活办公室职工精、气、神,进一步提升办公室工作质量。

 

办公室(党委巡察办)主任刘永钦表示,感谢校党委和组织部的厚爱,面对新的工作任务和挑战,一定领会好学校党委意图,发挥好办公室(党委巡察办)服务、协调、督办等各项职能,落实好上级和学校交办的各项任务,期待与办公室各位同事一道,团结协作、共同奋斗。(文:王欢/图:殷福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