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智华基金顾问潘旭波先生一行到我校开展慈善捐资考察
作者:信息科 文章来源:信息科 发布时间:2020-06-10 14:53:07 浏览次数:19735

6月6日,香港智华基金顾问、项目联系人潘旭波先生,项目助理陈琼女士,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周荣,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源等同志,到我校开展慈善捐资考察。校党委书记张昌山,校长郭辉军,校党委副书记魏宏,副校长彭志远、程小放等参与此次考察活动。潘旭波、周荣一行对学校建设项目规划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有关建设项目的设计方案,开展深入的交流座谈,并达成初步意向。

张昌山对潘旭波先生和周荣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香港智华基金对西南林业大学的眷顾和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西南林业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潘旭波先生介绍了本次赴滇开展慈善捐资考察的初心和愿望,对省政府及省教育厅给予本次慈善捐资考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潘旭波先生表示,愿在省里的支持帮助下,早日促成有关建设项目的落地。香港智华基金本次赴滇开展慈善捐资考察,拟对1所高校和部分中学的建设项目进行慈善捐资,希望通过云南慈善之行,为云南教育事业尽绵薄之力,为云南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周荣厅长表示,感谢香港智华基金对云南的眷顾,关心支持云南教育事业。林高演先生及其家族创立的香港智华基金,在过去的28年里,始终秉持“科教报国、回馈社会”的宗旨,长期关注并支持内地教育事业的发展,在全国多个省市开展了慈善捐资活动。林高演先生在商业上取得巨大成功的同时,不忘关注并支持内地教育事业的发展,彰显了成功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之心,是成功企业家的表率和典范。云南有林高演先生这样的爱国人士支持,云南教育一定会快步迈上新台阶。省教育厅将大力支持香港智华基金的慈善捐资善举,希望项目能够早日落地,助推西南林业大学和有关中学的发展。同时期待林高演先生能够亲临云南考察,为云南社会经济发展献计献策,为西南林业大学的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对外合作交流处、财务处及艺术博物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文/图:袁梓玥/审核:刘永钦/责任编辑:匡英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