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信息科 文章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31 09:34:30 浏览次数:18714

5月20日,学校举行2021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张昌山,校党委副书记魏宏、刘清江出席会议,办公室(党委巡察办)、纪检处、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工会、校团委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昌山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清廉西林”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年度党建工作任务、基础党务管理规范、中心组学习计划、教职工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校统战和民族团结工作、学生宿舍安全与领导干部进宿舍工作、“师德师风”教育开展情况、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和人事制度改革工作等党团学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和阶段性工作提醒。

张昌山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相关工作有序开展,自3月11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全校上下联动求实效,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建成党建文化长廊、院士厅、荣誉厅等文化惠民阵地和学习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他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教育与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融会贯通,全面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文/图:袁梓玥/审核:李福源/责任编辑:匡英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