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清玉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信息科 文章来源:信息科 发布时间:2021-11-03 17:52:39 浏览次数:17173

11月1日下午,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清玉、党委副书记朱丽辉率队到我校调研交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张昌山、党委副书记魏宏,办公室、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作交流。

张昌山对李清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西林近年来在推进高品质教育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分析了高质量发展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他指出,西南林大与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两校都是行业性明显、专业性突出的院校,在专业鲜明的同时,更需要人文建设的涵养,要在发挥学校传统底蕴与优势的基础上,为云南省高等教育作出各自的贡献。

魏宏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文化育人的探索与实践在办学治校和内涵式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要驰而不息丰富我校“红为底色、绿为特色”的思政工作体系,希望两校保持交流互鉴,进一步推动学校宣传工作深入发展。调研交流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林苑大先生》,我校宣传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做法。

李清玉一行先后来到行政楼党建文化长廊、校歌园、名人园、西林湖、院士厅、荣誉厅、世界茶叶图书馆、校史馆、先贤馆及古茶树资源馆等地进行走访调研。李清玉对本次调研交流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宣传思想文化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后续将加强两校交流,通过以文化人,为云南省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