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第一次专题会议
作者:信息科 文章来源:信息科 发布时间:2022-03-01 09:31:00 浏览次数:16592

2022228日,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第一次专题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印发《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文件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通报《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检查考核等次评定情况》《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云南省教育厅关于教师涉及酒驾问题的警示》,部署安排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清醒认识过去一年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部署,切实把抓好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到重要日程上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改进作风、强化效能,有力推动部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统筹谋划、一体推进。要深度聚焦目标任务,把整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各科室本学期工作重点的情况汇报,与会领导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作了相关部署要求。